- “挑剔”蔬菜
- -------------------------------------------------------------------------------- 中国食品产业网 (2006年8月18日15:29) 近些年来,因农药残留而致蔬菜污染,食用后导致急性中毒的事件屡有发生。所以,人们吃蔬菜也得讲究环保,懂得“挑剔”,以免病从口入。那么...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5 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 保存期短的牛奶营养价值高
- 目前市场上的牛奶,大部分都属于杀菌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消毒奶。别看牛奶的包装上名称各异,什么“纯鲜牛奶”、“鲜牛奶”、“常温奶”,其实,从杀菌方法上来说,基本上就分两大类。 一是巴氏杀菌乳,就是我们常见的“巴氏消毒奶”。顾名思义,就是采...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4 点击:5 评论:0 查阅全文...
- 四种食物不宜和牛奶混食
- 1、果子露、橘子汁、酸梅汤等酸性饮料。这些酸性饮料在胃中与牛奶中的蛋白质结合会凝结成较大较硬而且消化吸收比较困难的凝块,所以不能同吃。 2、巧克力。两者同时食用,会引起儿童生长缓慢、腹泻等不良影响,甚至使头发干燥、无光泽,出现尿结石等症状。 3、麦乳精。...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4 点击:2 评论:0 查阅全文...
- 适度饮红酒白内障危险小
- 冰岛大学Jonasson等在2005年美国视觉与眼科学研究学会年会上公布了一项历时5年的定群研究结果:适度饮用红酒有助于降低白内障发生危险。 该研究始于1996年,共对832名研究对象的酒精摄入状况和白内障发病危险进行了调查、随访和分析。结果显示,禁酒者(定义为饮酒量1次...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4 点击:2 评论:0 查阅全文...
- 常饮葡萄酒“享乐”健康
- 享用葡萄酒享受健康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享乐”似乎总是与“健康”背道而驰。尤其是饮酒,贪图一时享乐,有可能以损害健康为代价。可是法国人的保健秘方却向我们证明:有时,享乐和健康可以兼得,只要适度饮用葡萄酒即可。 葡萄酒被看作是最洁净、最保健的饮料,每天...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4 点击:4 评论:0 查阅全文...
- 红葡萄酒可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 美国纽约的研究人员在最近的研究中发现,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减少阿尔茨海默病发生的几率。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GiulioMariaPasinetti和王军(音译)博士说:“我们最新的研究发现,连续7个月每天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将会大大减少老年痴呆症的发生几率和改善记忆力衰退的症...
- 作者:发表于:2008-03-27 05:55:14 点击:1 评论:0 查阅全文...
随机推荐

